皮蛋粥不要肉

虽然忘记好受很多可是记着要很好啊就怕记着记着忘记了

我似乎觉得,自己从无知无畏走到焦虑不安,今晚忽然茅塞顿开只觉对于大海捞针这个行为有希冀是很傻的行为。如果老天尚能眷顾,那么真是再好不过。可是必定有人无法拥有好运气的。我不会是最差的那个,但我确实无法寄希望于自己是最好的那个。今晚聊了那么久的伴侣话题,想起每次和一位友人出去吃饭都是围绕找对象展开,今天一想觉得无聊透了。不针对人,只是这件事情让我觉得无聊透了。我擅自插入许多人的生活,或许只是一顿饭的事情也可能是几个视频或者几个月的交流,我对前因后果一无所知,却试图把对方了解到甚至发表评论产生不对等的情绪,这件事情真是彻头彻尾的错误呢。睡前又和一个很久没联系最近联系上的同学语音,听了些他的故事,想到自己曾经在无聊的一段时间里产生过些情绪,今晚听来也觉得很是荒唐,我了解的太少了,现在让我进一步,我似乎也没了这个心思。真是无聊的世界,比起这些想抄捷径的事情,似乎每天按部就班地运动、生活要更合适一些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