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粥不要肉

虽然忘记好受很多可是记着要很好啊就怕记着记着忘记了

本来这样的要求是怎么也说不出口的,但此刻被体温烧的意识模糊,往里挪了挪位置,“陪……”话没出口,发现嗓子因为好久没说话哑的不成样子,努力清了清嗓子才继续道,“陪我睡一会儿吧。”
感觉过了好久也没有反应,我努力睁开眼睛,看见他坐在沙发前面盯着我看。窗外有点亮光进来,背光使我看不清他的神色。
我把手伸出去,“陪陪我吧,好不好?”
他揉了揉我的头,我只觉脑袋犯浑,几乎下一刻就要失去意识了。
“我抱你去房间睡吧,这里太冷了。”
下一刻我跌进了他的怀里。
他把我放在床上,我几乎是下意识地抓着他的衣角不肯放手。迷糊之间,我感觉这一放手他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几不可闻的一声叹息,他躺下来了。
我努力地把身体靠过去,匀出被子盖在他身上,伸手揽过他的腰,把脑袋在他脖颈间蹭了蹭。他身上冰凉凉的,很舒服。小时候我就喜欢这样粘在他身上。只是这一次,我厚颜无耻地才要到了这样一个拥抱。

评论